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过节吃大餐

是不是很市侩?去饭店吃饭就是一顿大餐?典型的吃货一枚。 

上周放假在家,朋友问我们有没有兴趣一起聚聚?另外还有另一位朋友一家。那位朋友我十几年没有见面。是我另一位朋友的前男友。当时因为站队,也不知道他们之间除了什么问题,所以对这位朋友的前男友有点看法。

没想到,多年之后,人家已经结婚生两子。小日子过得很不错。而且他自己也跟朋友一起搞起物流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的。而我的那位亲近的朋友到现在还是单身。也是造化弄人吧,各人有各自的缘分,强求不得。 

当时去之前不知道原来这顿饭是那位朋友请。之前邀请我们一起去的朋友请过他们一家,所以这顿当作回请。只是,没想到我朋友居然想到把我们也一起叫去蹭了这顿大餐,有点不好意思。看今年有机会也回请一顿吧,毕竟吃人的嘴软。我们也怕欠人家的。不过,更多的还是朋友一场,也算是有缘吧。

这家餐厅在波士顿大学旁边。我们对那里不熟。找停车位都找了二十几分钟。结果朋友说在餐厅大楼的后边可以停。我们兜过那里好几次都没想到那里可以停车。

听了朋友的话,我们就停在那里。某生离开的时候,看到对面街写着居住人口停车的字眼。朋友说我们这一边没有可以停。结果等我们吃完饭,就看到车上压了一张罚单。果然非居民是不能停的。一张罚单60刀。这顿饭不白吃呀,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