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酒店积分到期

疫情之前,因为工作的原因每年都要出差几次,每次住的酒店都有积分。疫情以来,除了一次外出住宿外就再也没有出去。几日前,收到希尔顿的邮件,说我有近15万的积分因为这几年我都没有住宿过,所以将在今年年底到期。 

这希尔顿酒店的积分大多数都是我之前出差国内的时候积的。所以都没有留意到原来都有十几万的积分,而且因为长期没有使用即将过期。不少酒店的规定是,要在一定时间内入住,只要有入住积分就可以自动顺延。就跟航空公司的积分一样。因为我们之前出差大多数都是入住marriott 旗下的酒店,希尔顿酒店还是因为我们有家工厂在我老家,而我老家那里国际酒店只有这一家,所以才选择的。

原本还以为就这样就要浪费这么多的积分,结果,没想到这次的天气让我们取消圣诞前夕去纽约的行程,延到下周时间,正好这些积分可以派上用场。 通过忘记密码的提醒方式重新登录酒店的个人账户后,搜寻我们想要住的区域。很高兴地发现他们居然有接受全部用积分兑换的选项。一晚需要8万的积分。因为积分不到,所以自己贴了几十刀。就这样原本要掏7百多刀的两晚,最后自己只要支付50刀左右。也正好把这积分全部用掉。正要感谢公司呀,出差的同时还顺便撸了积分,可以用来抵酒店的费用。当作公司给我们的圣诞礼物吧。感恩加开心。

好久没有去纽约了。这次去可以跟某生的家人聚聚,同时又逛逛纽约市区,也顺便去某生从小生活长大的地方看看。某生希望我可以看看他长大的地方,增加对他的了解。虽然地方变化很大,让他怀怀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