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过嘴瘾

去了一趟商场,正好中午时分,肚子也开始抗议。就干脆跟某生说我们在这里吃午饭吧。 

我们今年以来基本上都没有吃米饭,面食类的食物。突然看到平时被称为“垃圾食品”的汉堡居然有故久违的违和感。于是决定破戒!

现在的汉堡和疫情前的个头小了好多呀。味道还是挺不错的。炸的鸡排就是香。加上那红薯薯条,好好过了下嘴瘾。

很快就要过节了。现在到处人满为患。特别是超市里,到处看到挤在一起购买肉类食品的人。每个货架前都五彩斑斓的人头。想到在国内,看到的都是黑压压的头发,在这里,反而是其他颜色的偏多,黑色反而是少数派。突然觉得有点好笑。 

今年的物价真是上涨地离谱。但是要过节,吃的还是少不了的。所以看到人们挤在那里挑选各种肉等也不觉得奇怪。原本圣诞月是股市的大好时光,结果对经济危机的担忧,搞得股价继续下行。估计明年的日子会更不好过。 

是不是我这人想得比较多?怎么老是担心经济不好对大家生活/工作的影响?也许我就是属于那种“皇帝不急太监急”的那种人吧?天生的操劳命。小时候,有人问我说“如果有下辈子你希望做什么?”,我当时的回答是“做男人”。现在看来根本就不用等到下辈子,如果从传统意义上来比较,自己就是个“男人”。

纯粹的满脑子乱想的人,从一个汉堡居然可以跳跃到这么远的主题,看来都是汉堡惹的祸呀!打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