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拼多多temu 的货收到了

之前跟大家分享过在美国拼多多temu 上购买了一些产品。在等待十来天后,货终于收到了。

因为是黑五的折扣,有买40减20 的优惠。所以,这批货最后自己只支付20几美金。20几美金在美国基本上买不到什么东西。大家来看看我买了些啥吧。 

两种款式不完全一样分别是6 双运动袜子; 10双尼龙丝袜;3 件体恤衫。之前我在亚马逊上购买过12 双类似的尼龙丝袜,价格14 美金。所以,黑五的这个价格买到这么多的产品,虽然有的货跟我之前想的并不一样,这次的尝试也还是比较合算的吧。

等待的时间是久了一些,但是,对于一些不急用的小东西,还真的无所谓。以后如果是有碰到什么大折扣的机会,还是可以去试试购买一些。虽然说他们退货也是免费的。但是要真的退货也觉得麻烦。所以,只有那些价格便宜,又不要求质量太高的小物件会去试试。价格贵的东西还是算了吧,免得麻烦。

这次在拼多多网上选择商品的时候,发现商家在对货物的介绍和产品的特色陈述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欠缺。很多商家似乎都还没有抓住美国人讲故事/产品特色的营销重点。在产品的分类搜寻方面也做得不是很到位。如果想要更好地服务美国当地人,拼多多还需要在很多地方做出改变。纯粹暂时打价格战来拉客源是无法很快冲出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