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老四川劲菜

快过节了,到处都是打折的信息。邮箱里各个公司的促销信息满天飞。连uber eat 也来凑热闹。 

到uber eat 的app 里随便翻了一下,搜了一下中国川味口味的餐厅,往下拉,居然发现连朋友在剑桥的那家素描餐厅也有送菜上门。不知道uber 给司机多大的补贴?下次有机会试试看,看看最低起订量是多少钱。 

下午散步的时候跟某生提起这事。散步快结束的时候,某生说晚上要不要出去吃饭?他懒得煮,而且家里也没有什么可以吃的了。 大厨建议了,我哪里有说不的道理?问某生想去哪里?他最后提议去我们镇里的tempo 吃。回到家后,他赶紧打电话要去预约。留下电话号码和留言,希望人家晚上上班的时候回电话确认。 

快到晚餐的时候,某生又跑来跟我说,要不要去一家中国餐厅?就是老四川。我自然举双手赞成。原来某生是想起中午散步的时候我提起朋友那家餐厅的时候。他寻思着我是想吃中餐了。 

结果我们就杀到这家老四川餐厅去大吃了一顿。之前点过猪扒,想着以后不要再点了,结果又忘了还是点了一份打包。希望下次可以长记性记着不要再点这道菜。有点咸,而且肉感觉都不想真的猪肉。人造的成份多点。也许是自己嘴巴的原因吧!

第一次点麻辣牛筋。某生吃了一口,说这都是脂肪呀?牛筋跟脂肪应该不一样吧?吃起来是qq 的。味道还可以。不过被某生说是脂肪,下次还是不要点了。好吃也要注意身材呀!

鸡丝茄子味道比较重,豆豉大虾里的酱油也下得比较重。看来,这样的中餐以后也还是少吃点。味道太重,好久没吃了,似乎有点不习惯。 这样看,似乎以后中餐还是少吃点?或者是点些比较清淡的。那么川菜也许真的不是最好的选择?只是,谁叫川菜在吃的时候是那么有味,辣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