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美食~ not your average Joe 晚餐

之前参加公司倡导的head of the Charles 活动日义工活动。因为知道停车将是个问题,加上现在公司预算紧张,老板要求大家不要乱花钱,我也不想花自己的钱去打的。于是跟某生商量。

我跟他说,如果他愿意当我的“车夫”的话,在晚上他接我回家的时候,我们就到外面餐厅去吃饭。他就这么被我“贿赂“成功。 

等他晚上去接我的时候,已经下雨了。原本想去意大利餐厅吃。某生说那里停车不方便。干脆就到家附近广场里的那家”not your average joe’s “ 去吃。因为广场里停车容易。

好吧,去哪我都无所谓。何况那里的菜不错,价格也好。而且那里的自制面包也是非常美味的。我们现在已经很少吃碳水化合物高的食品。但是,既然到了那里,哪里抵挡得住它的诱惑。结果吃了两大块。

而且,我们还点了一个tuna 炸云吞皮前菜,这样在主食还没有来的时候就基本上已经饱了。也许是因为现在我们吃的diet 的原因,感觉胃是不是减小了?没吃多少就饱了?

所以等到主食牛肉上来后,我只象征性地吃了几口就全部叫打包。外面飘着蒙蒙细雨,天气有点冷。赶紧吃完回家。一天做义工忙下来,等静下来的时候,还真的感觉到有点累。 也是回家休息的时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