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话说参加走路比赛


公司组办10月份走路步数比赛。之前跟大家介绍过,为了参加这个比赛,我还特地去买了fitbit 这样不会错过任何一步!

因为报名截止是9/30 周五。10/1-2 是周末。所以,组织人发邮件让大家把自己每日目标步数以及10/1-2 两日的实际达成步数在周一的时候记录到表中,这样好计算分配小组。让每个小组在起点上相对来说比较一致,不会造成一边倒的问题。 

我低估自己每日步数目标,实际周末两天完成近1万。等小组分配下来一看,有的人超级活跃,居然一天步数就可以达到2万以上!分配在我们小组中的一个就是如此。而且我居然和我们大老板分配在一组。有点小小压力。 

一周下来,每天每人都把自己的步数登记上去,组织人也提示哪个小组暂时领先。我一看我们小组的步数。那位之前一天达到2 万步的成员一周下来平均不到8,000。而另一位成员每天只有2-3000步!大多数人都高估自己的步数目标。而我则是完全超标完成。甚至为了每天达到1万以上,还特地多运动了一些。某生笑我的取胜心太重。别人都似乎不当回事,就我那么认真。 

不过想想,我也不知道其他成员的情况,说不定他们家里有什么事。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在自己家里就有跑步机。这周天气也有点冷,还有两天下雨。所以,减少运动走路也很正常。不要太较真,也不要有抱怨心。接下来天气将越来越冷,也许那时候,会有更多的人减少活跃度呢。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运动又不是为了得到奖励,运动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动起来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