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美食~ not your average joe’s 餐厅

我们家附近的一个商圈有家名叫not your average joe’s 的餐厅。比较大众口味,价格也还不错。疫情之前我们经常去那里换换口味。

疫情开始后就基本上没有去了。现在美国已经全部开放,日子也恢复正常了。所以某生又开始提议外出吃饭,给他自己放假。

某生的厨艺还是可以夸奖的,很拿得出手。之前一些朋友来家里吃过,都称赞好吃。也有的跟他请教一些配方。他自己说他煮菜比较随意。各种调味也都凭感觉。可是做出来的确实很美味。 应该算是他的天赋吧?

我们去的时候,天气已经有点凉了。去之前我就在嘀咕是否要带件外套去?我知道某生一点会笑我。毕竟现在还是夏天。我们选了在户外的桌子。等待的时候,阵阵微风袭来,越发觉得凉。这时候看到有其他的一些客人过来。女士都带着外套。哎,早知道我也带了,强撑着做啥。想移位又觉得不好意思,可能还会影响到服务生的小费,算了,不过个把小时。

好在食物很快就上了。赶紧吃完,否则越晚越冷。 我点的tuna,牛油果大盆饭味道还不错。很多人喜欢吃生的洋葱。我可不敢。即使不怕辛辣,那吃过后留在嘴巴里的味道是真的不敢恭维。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吃生的?煮熟了的洋葱还是很美味的。唯有生的无法享用。

我们还一起喝了点小酒。我的酒量比较差。一点点酒就会上头。 不过是应该要稍微训练一下,否则每次跟朋友同事出去,看到其他人都喝酒,就自己不会,总有点不好意思。 看什么时候可以把酒量给练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