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长周末去乡下人进城喽~ (一)

周一是美国的labor day假期,加上周末是这里的长周末。原本计划去缅因州的portland 走走。可是一查天气,接下来两天连续下雨。干脆就近啦。也好久没有进城了,干脆就拉着某生一起去波士顿市区走走。

去之前某生问我如果Uber的话大概要多少钱。前不久我正好去城里参加材料展。所以我知道大约是60刀左右。去市区最大的问题就是停车。停车至少30刀。某生想想觉得还是自己开车合算。一天下来,最后支付40刀, 便宜20刀。

波士顿市区的房屋建筑还是很有特色的。不同时期不同风格还是蛮值得看的。我们来到copley square 附近找个停车场把车停进去,就一二一地开始步行瞎逛。在停车的时候还出了点小状况。

某生是典型的那种理想者。他停车要停得正正的,而且还要尽可能靠里面,不要挡住别人车子行进的距离。可是,就因为他的这个毛病,他今天在停车的时候,只光顾留意地上的桩,却没想到墙壁上居然有突出的方。在他倒车进去的时候,我还跟他说你的车倒车的时候不会“比比声”想,不想我的。结果,就听到砰的一声!他的车居然撞墙了!晕死。下车一看,车体的塑料被顶进去,有了很深的一道压痕。好在没有把车玻璃给撞坏,应该没什么大障碍。

说来也奇怪,他的车,我似乎没有自己的车被撞来得心疼。随意说几句就算了。上次某生停车把我的车轮子刮蹭在地上的水泥的时候,那把我的心是疼了好久。其实都是自家的车,但那感觉就是不一样。人是不是很奇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