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度假第三天~ 下雨天,去博物馆

今天是我们度假的第三天。因为下雨,我们决定去镇中心的博物馆走走。 看到租客记事录中有人提到在镇中心的博物馆,似乎是很不错的地方。 

我们租的房子有间外延的房间,摆放着一张小小的桌子,和几张凳子。有着好几扇窗户。今天下雨,天气一下子凉了下来。把窗户打开,时时有阵阵凉风吹进去。在这里泡上一壶茶,拿着电脑,随意上网或者写作也蛮惬意的。

只是,某生说我这人闲不住。不懂得休假的真髓。他甚至笑称我可能有多动症。也许他说的没错,我确实不懂得享受宁静。很多美国人都喜欢去沙滩上,躺在沙滩上,晒着太阳,读着书,一整天都可以。如果让我那样一整天躺在那里,真是会无聊死。对于我,理想中的休假是做各种活动,出去走,不停歇。而对于某生,他的休假是真的什么都可以不做,就那么坐在那里,享受夏日中的一缕凉风。在如此宁静的环境里,听着户外沙沙的风声,身体感受窗外吹进的习习凉风,确实挺不错。只是,要我一整天做在这里,如此轻松,无为,我也无法接受。而某生却觉得这就是休假!如此不同的两人,居然也能够碰在一起。应该是我太能迁就了吧?!


看到我如此无聊,某生也不好意思。就问我想做什么。我提议是镇中心的博物馆。等我们到镇里的时候,雨开始下得有点大。赶紧跑进博物馆。这种天气还真是适合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是jfk 博物馆。讲述的是肯尼迪总统的生平和成长的地方。原来Hyannis是肯尼迪家族的居住之地。他的父亲在此购买房产,并随着家里孩子的增加,他们也不断购置旁边邻里的屋子,最后成为一大栋占地6英亩的房产美称Kennedy Compound。肯尼迪总统在1960 年的总统竞选活动就是在这里进行的。

博物馆里还有单独的一间,是肯尼迪的兄弟议员罗伯特肯尼迪的故事。他跟肯尼迪总统一样也是遇刺生亡的。这是个成就精英的家族,家族中很多都是哈弗高材生,其中包括肯尼迪总统。这是被blessing 也是被curse 的家族。他们的政治洞见让这个家族在美国的政治历史上留下辉煌的业绩。可是他们的家族悲剧也让人唏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