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购买金丝皇菊

最近在亚米的app 上随意浏览的时候,发现他们有金丝皇菊。30朵独立包装,15刀。不知道在国内这样的产品要多少钱?在国外想要购买国内的产品,翻几翻估计是少不了的了。 

因为疫情,我也近3 年没有回国了。下次有机会回国的时候,一定要就自己平时购买的一些产品列个清单,可以一次采购,做搬运工搬过来! 

不过除了价格外,好在在国外也可以购买到国内的产品,总比有钱没地方买去的强吧。一收到货,马上烧些热水,放几颗好久都没有用的枸几,泡出一泡黄色透亮的好茶水。 

皇菊应该是有降热的功能吧?正好这几天嘴馋吃了川菜,嘴里长了东西,帮助来降降火吧。 来到美国这几年,因为某生喜欢喝咖啡。每天2-3 杯的速度。连带着把我也给带坏了。原本我基本上很少喝咖啡。现在是一天至少一杯,有时候甚至下午的时候又加一杯冰咖啡。国内带来的一些好茶叶都完全丢到柜子里,放在一边凉快。不知道会不会坏?

现在有皇菊,也算又开始喝茶了。这样是不是要咖啡也少喝点?免得咖啡因太多影响身体?不过以我这睡神的能力,只要不在下午3 点后喝的话,睡觉似乎也没有什么影响?很多人都说能睡是福。某生对我这能睡的能力是相当的嫉妒加羡慕的。他恨不得可以从我这里沾点能力。他属于睡眠很浅的人,任何动静都会把他吵醒。而且入睡也难。难怪白天要拼命喝咖啡来补充能量了。 只是,睡觉这东西,都是父母给的。我天生能睡也不是我自己锻炼出来的,实在说不上是自己的努力所致。 只能说我天生有福吧。哈哈。

不过说到这能睡的本事,在做学生的时候,其实还是有点内疚的。因为一到天黑就想着睡觉。拿着书,看一会就想睡觉。完全没有看进去是什么。难怪学业也平平。直到现在跟家里兄弟聊起,都还会被调侃。好在自己走上社会后,遇到好时机加上自己也懂得努力,在职场上走得也算顺利。而且,也因为知道终身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也不敢停止学习的脚步,好在弥补做学生时候的遗憾吧。算是后来发力的一种吧。


有时候觉得自己在写文章的时候,思想跳跃真是太大了。像是记流水账。好好地在聊皇菊,居然跑到睡觉上了,写作真是还给了老师。好在大家不计较,赶紧就此打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