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跟mentor吃饭庆祝

一月一次的mentorship 会议,这次我建议跟mentor一起去餐厅吃,边吃边聊,也当作是庆祝这次的职业发展吧。

多谢mentor这两年来的建议和提醒,自己收获颇多。所以这次可以拿到新职位,也有mentor的功劳之一。因此,这顿饭算是我请mentor 感谢她的帮助,也是庆祝自己这次事业上的突破。

这家意大利餐厅,是我和某生之前经常去的一家。味道很纯正,室内的装饰很具有意大利乡村朴实的味道。在之前还什么都可以吃的时候,我们还特别喜欢他们自制的甜点,很正。

席间有跟mentor请教了一些事,很有启发。正是有mentor这样乐于教人的人,才可以让身边的人更加成功;而他人的成功也让他们更加成功。试想想,以这位mentor为例,我的进步也是她的成就,是她履历上漂亮的一笔。双方都得益于此mentorship。很多跟我一起共事的人,也都说他们从我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也把我当作职业上的mentor。帮助他人,让自己很开心,也觉得很有成就。大家都是在相互成就的时候,同时进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