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公司的夏日happy hour

夏天来了,公司在上周的时候举办summer hour。准备了不少小吃和酒水,以及一些户外的游戏,让大家离开办公地一起来庆祝和社交。

开始的时间是下午3点以后。因为很多事情还没有处理完,原本不打算下去。但是,团队成员一直叫就干脆一起下去,也不拂人意。

下去后发现,新团队的不少成员也在。正好大家也随意聊聊,加深了解。除了吃喝玩乐外,公司还准备了摸彩。每个人可以拿到4 张摸彩券。自己选择要放入哪个盒子里。我也参加了几年,可是从没有得奖过。所以,在截至时间要到之前,正好一位同事要过去拿吃的,才请他随便帮我丢进去。

等到4 点摸奖时间到了,大家都围上去,等待当场呼叫号码。没想到第一个呼叫的号码居然跟我手上拿的一个号是一样的!为了搞错,我还特地把号码重新念了一下来确认。还真是我中奖了!因为中的奖是第二天棒球赛的4 张门票,所以没有马上拿到奖品。其他的奖还有购物卡等。有的成员把手上4 张票全部丢在一个盒子里面,来增加自己的胜算。其中有几位还真的就抽中购物卡。

因为某生不是红袜队的粉丝,自己也对体育并不热衷。而且第二天还有很多公事要处理 。所以,等第二天我拿到票后,就干脆请我们品牌的特助发文给所有的人看谁有兴趣就拿去看,免得浪费。 结果还真的就有同事马上认领。

好意外的惊喜,虽然自己无法去亲自享受观赏此比赛,中奖的感觉总是开心一刻。运气真的来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