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视力靠抹的就可以改善吗?


国内有些地方最近似乎在流行一款改善视力的产品。产品跟走珠一样,涂抹在眼睛四周,闭目养神十几分钟,说是对视力有非常大的改善作用。我嫂子现在就在做推广,每天在群里分享一些用户使用后受益的短信截图,以及这样的产品给她们带来多么丰厚的收益回报,似乎做得很不错。

看到嫂子挣钱,当然高兴。我高度近视。嫂子也给我国际快递寄了几只过来。并叮嘱我要好好珍惜使用。

拿到后,我马上在眼睛周围使用起来。因为没去了解,抹得离眼球太近了,结果搞得产品都进入眼睛。不停地流泪,被嫂子和母亲狠狠教训了一番。一两周来,我并没有用心用,每天也就早上抹一次就算了。某生说它的味道跟那云南白药涂抹肌肉疼痛的药一样难闻。 每次我用了他都赶紧躲得远远的。

最近我在换新眼镜。两个月前才测了视力。原本跟医生要双焦眼镜,结果拿到眼镜后,无法适应,最后又改回单焦蓝光的,专门拿来看电脑屏幕用的。 平时就还是使用我一直戴的那副。

可是,没想到,嫂子给的涂抹的那个东西似乎还真的有用。视力居然变得好了一些。使得自己一直戴的眼镜居然佩戴模糊,反而成了问题! 再加上自己因为打算在8月份去测眼膜厚度来确认是否可以进行视力纠正手术。这下,反而变得不敢继续使用嫂子给的那产品。 不知道停用后,是否视力会变回原来的度数?否则的话,即使可以做手术,也许医生看到视力度数变化也会建议不要做的。一般这种手术是要在视力稳定的情况下才可以做的。

这个真是有点尴尬。 原本视力改善是好事。可是,又不知道长期使用下去会有什么问题?难道视力真的可以靠每日涂抹那个产品就永久改善吗?如果真的有这个神器的话,那为什么这个产品没有被全球推广?有点小困惑。难道真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