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发现苹果新功能

苹果手机有些功能隐藏着,如果不知道还真的不知道去使用。 

因为对植物认知浅薄,基本上走在外面除了一些常见的植物花草外,大概率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什么。

后来开始下载一些app,通过拍照的方式来得知植物的名称。可是有些app 要收费,所以也懒得去打开。 

几天前,某生跟我说,原来苹果手机就有自带的植物识别功能。在用手机拍摄好照片后,可以点击那个有着i 的选项,然后点击look up,就可以直接进入siri 知识,清楚地告诉你植物的名称,同时还附带一些类似的网上图片。 非常好用。

想想也是,苹果应用如此强大,Siri可以帮你搜索网上一切知识,苹果公司要加入此功能简直就是太容易了。只是,有多少人知道这些隐藏并不常用的功能呢?估计苹果手机还有好多隐藏功能我不知道使用。看日后如何去发掘:) 

有了这个识别植物的神器,那以后就方便了。在手机相册里的任何植物照片都可以轻松地识别,长知识了。这样,日后有网上朋友询问我上传的是什么植物的时候,我也不会说不知道了,真是一举两得! 

技术的发展真是好,变得越来越便利。不过这下苹果公司又把多少其他小公司给挤兑了去?至少我就完全卸载之前下载的植物识别app,少个应用也少占用手机库存容量,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