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豆腐渣工程

昨天跟大家分享地下水解决方案,那个工程师来我们家里拍了几张照片后,说回去跟公司商量要怎么解决。

两天后,他们终于派人来翻工。可是,他们居然派了跟上次不一样的人员来。离谱的是,他们内部没有交接。某生不得不自己解释一番。而且,那天的天气突然间骤降,居然只有30 华氏度。那些员工在院子里挖里一会,说太冷了,他们改天再来。 不禁感慨,美国劳工的福利就是好。在国内,也许再冷都会继续的吧?

第二天,又来了一批人。忙活了一天,把管道重新从地底下挖出来,最后又埋回去,然后说完工了。可是,他们在离开之前也没有做任何的测试,就离开了。哎,毕竟是打工的人,只负责按指令工作,哪里会想太多。

原本以为这下搞定了,某生高兴了才两天。今天下班回来,他很不高兴地跟我说,这个管道还是不能用。他说他一直跟那家公司联系。结果人家还告诉他说,因为他们的修复人员多次被叫回我家返工,他们的上层非常不高兴。 我晕了去。如果他们的质量过关的话,我们哪有那些空闲跟他们耍着玩?

结果他们在晚上派了一位技工过来。跟某生在外面测试和聊了半天之后,就离开了。某生跟我说,“他们又要把已经排下的管道掘起来!”。依照那位技工的说法,应该他们在排管道的时候,没有把角度设置好,所以,导致出水的一边比出水高,造成排出去的水又返流回去。

这个什么豆腐渣工程,质量如此差。 居然还不高兴?好像我们喜欢来来回回叫他们回来,喜欢院子里多次挖掘的样子。这些管道已经来来回回被挖起两次次了,真是郁闷。不知道这次他们什么时候回来返工?但愿不会再有第四次吧!

某生在这期间也陆陆续续找了其他的contractor. 结果发现没有人可以针对我们的需求给出解决方案。即使某生基本上就相当于把钱放在他们面前,他们似乎都没有动力?难道是因为他们现在货活太多,没有人手,所以除非是大工程,根本就不入他们的眼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