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该死的骗子,朋友被骗近2万刀

有位朋友,年初的时候询问我一个交易平台的信息。她说她的一位朋友介绍她这个网站;并声称他用的是二元期权正规交易平台,因此分享给她。她询问我是否知道此平台,因为她对数字货币交易是门外汉。

这个平台我完全不了解。而且,我自己也没有关注太多的平台。除了一些日常常用的,其他一概没兴趣。毕竟自己的资金又不多。弄那么多的平台,累。 所以我老实跟她说我不了解,而且也没有兴趣去研究。

原本以为这事就结束了。结果几天前,朋友跟我说她给scam 了!而且几周后才发现。我心里一紧,马上询问到底是哪个平台?她跟我说就是之前跟我询问的。她说这个网站连到一个ffex 的app。结果她损失了近2万美元。朋友说她月底公司发的奖金就这么飞了,需要几天时间冷静恢复一下心情。

在为朋友难过的同时,真心提醒,数字货币欺诈到处都是。每年收到诈骗的金额也高得吓人。诈骗是无法不在。作为普通的投资者和用户,务必要特别小心。即便如此,很多“老”人也都难免踏雷。更不要说朋友这样的新手了。这个学费交得太贵太心疼了…

这些该死的骗子,有那么好的技术,不去好好做人,却选择欺诈的职业,真是无良。只是跟这些人讲道理也完全是讲不清楚的。如果他们真的有道德可言的话,也不可能去做骗子了。有时候梦想这个世界真有因果报应。那些骗子可以得到应得的惩罚。把自己的快乐凌驾于别人痛苦之上的人,都得到报应和惩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