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升职

credit: pixabay.com

其实早在2 月初就知道将升职。因为没有正式,所以也不可能跟别人分享,生活照旧。

上周三大老板正式发文出来公布团队所有升职人员名单,有不少人都在这次调薪中得到升职,非常高兴公司能够认可大家的成绩。其实,几年前因为公司对所有品牌进行等级区分,就让不少人感觉职业发展无望。在我老板领导的团队中,就有两位非常资深的设计师。如果换在其他品牌,她们早就被升起来了。好在老板这次为大家争取。他告诉大老板,如果不再做点什么的话,那么公司可能会失去一些原本根本不想离开的好的团队成员。

他说的确实没错。去年的时候,我自己就开始比较积极主动地寻找外面的工作。 期间也谈了几份。因为种种原因都没有成。但是,如果公司如果还是不考虑给我升职的话,今年我一定会继续找。离开只是时间的问题。

这次升职,不少人跟我一样,在工作范围和责任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做的还是同样的工作。只是抬头更改,待遇提高。但是,我相信,这次的升值让大家都看到希望。也愿意继续做出更多的成绩和贡献。

我们都知道新的抬头也意味着更高的责任。虽然公司没有要求,大家都却知道只有继续努力,让业绩继续上去,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大家的工作才更加有保障。否则,当公司因为业绩要裁员的时候,职位越高的人大概率会被优先考虑到。时时心怀危机感,日日提醒自己继续前进,避免被动淘汰。

在职场里往上爬很不容易,不进则退。升职了,自然开心。但是,随后跟着的则是更大的责任和压力,继续前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