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商家乱扣款

为了撸些币,我在今年一月份购买了panda 熊猫的VPN服务。当时有优惠,到2024 年一月份结束,费用为60刀。

可是,几天前我登录信用卡账号,发现他们在一月初又扣了我60刀作为2022 年一年的服务费。我赶快跟他们去联系,可是,打电话也没人接。于是我留言也同时用邮件跟他们联系。可是,没有收到回复。我赶紧到银行网上账号中dispute 这笔费用。原本以为就可以了。

结果今天又收到银行通知说这笔费用已经确认!晕死了。赶快又发短信和邮件给panda,还是没有回复。于是又到银行网上账号去再次dispute 这笔费用。银行也是机器人服务,说是收到我的申请。接下来会有人处理。

网上购物,真的要小心在支付的时候不要点击那个要求记住账号,后续使用同一信用卡支付的选项。否则,你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钱就又被人给刷走了。我之前一直都很少去看自己的信用卡刷卡记录,之前也发现好多笔原本不应该发生的费用。可是,因为自己没有在有效时间内发现,已经无法追回。

网上商家给你这个记住卡片的功能,刚开始觉得停方便的。可是,如果碰到跟我这情况,那就真的很尴尬了。

我估计panda 是家小公司。甚至只是一两个人的公司。所以电话过去也没人接,邮件也没回。我对他们的vpn 服务也算满意。毕竟我没有一直使用的必要。只有在要登录某些特定的网站的时候才需要。再加上原本的支付没有到期就被再次扣款,有点乱来欺骗客户。希望这次的纠纷可以尽快解决,被扣的钱可以尽快回到自己的账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