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2021 年的圣诞礼物

往年过圣诞都是和某生两人一起过的。虽说也有交换礼物,但是,也就一个形式

今年因为公婆一起过来过节,我们过了个比较正式的圣诞。不仅买了圣诞树,也早早在树下摆下各种礼物。等着圣诞早上拆。

依照我平时的习惯,休假或者假期的话早上起来,一定是在床上看电脑磨蹭着十来点才下床。今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来了,并很兴奋地问某生什么时候可以拆礼物?某生开玩笑地说他的父母早拆了,被你骗才怪!

昨天晚上我们就讲好要做什么样的早餐。之前在网上购买的pancake,原本以为是做好的。结果收到后一看居然是粉!而且都是韩文,也看不懂说什么。懒得去网上查就一直放着。昨天看婆婆又在做派,就问她知不知道怎么做pancake。所以早上就是pancake 早餐。

原本是我在准备,结果又变成某生的工作。他闲我笨手笨脚的,就自己揽了去。我也落得清闲。他给我们每人做了两份pancake,淋上maple syrup和黄油,甜甜的,味道还不错。就是分量太大,我的无法吃完,用甜甜的早餐开启圣诞之日。

好容易等到拆礼物了。我第一个拆!某生给我购买了一些化妆品。没想到某生的父母也给我购买了一个大披肩。原来,他们来我们这里后,看到我在自己办公室里每天都会披着围巾来保暖,结果就给我到网上买了很好看的羊毛披肩。有心了。

我们给某生母亲买的是vera Bradley 的文具包和钱包。婆婆喜欢画画也画得非常好。她有很多文具,我们就想着给她买个包把所有文具都放进去,很实用。公婆还是习惯用现金,每次都装了满满的现金在身上。给她买个钱包正好用。婆婆也很开心。

而给公公的礼物则是优衣库的羽绒服。非常轻。只是号码小了,而且,他们的拉链有点小。公公的手抖,不好拉。得一起去换衣服。

某生的收获最多。好几件礼物,有来自我的,也有他父母的。他父亲开玩笑地说,“你今年一定是个好孩子!”。某生的礼物也都是艺术/工具类的。他现在在学些雕塑,正好需要。

公婆给我的礼物我已经在使用了。非常暖和,也很漂亮。今天天气不好,有点小雪,阴天,非常冷。中午午饭后我们一家人一起观看国家地理关于各种鲸鱼故事的纪录片,很休闲的bonding 时刻!静下来的时候想想,人的一生真的不求太多。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和和气气的不是很好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