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第三针,今天躺平

credit:kesq.com

昨天中午去打booster。登记,注射过程很顺利,注射卡上也增加了第三针的记录。很快就搞定回家,并在下午正常上班。

在下午的时候,开始觉得身上一阵阵发冷。赶快披上厚厚的围巾,并不停地和热水。之前在打前两针的时候,我的反应就比较大,甚至还有了他们所谓的covid arm。手臂又红又肿的,好几天后才消失。

昨天晚上也不敢进行正常的运动,也比较早地上床睡觉。原本希望可以顺利度过一晚。结果没想到,身上阵阵发冷,每次感觉很快就要进入熟睡期,可是,总是被那股冷意给唤醒。一个晚上就这样反反复复地发冷,发热交替。

早上用温度计测了体温,体温在101 上下波动。头脑发热,发懵,手臂和身上疼。最后还是决定请一天的病假。

跟老板发短信请假。很碰巧的是,老板也是昨天同一时间打的第三针。之前还开玩笑说到时候比较一下看各自的反应如何。昨天晚上老板也发短信过来问我是否有什么反应。他的反应没有我这么厉害。今天早上他收到我的短信后也说他昨天晚上也没休息好,身上有点疼,有点低烧。但是,早上起来已经好多了。

上周有一位同事在注视好第三针后也很严重地病了一天。某生真的比较幸运,每次都只有轻微的反应。这次也是。而我早上照镜子发现手臂又开始红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我的高烧不退? 但愿不会又有covid arm。

哎,身体吃不消,今天决定躺平了… 原本也就有这个预料,一年打四针(一针流感疫苗),确实好离谱的。但是,想到打完对自己有更好的保护再难受也只能受了。今天阅读到文章,辉瑞的三针似乎对现在最新的非常omicron 病毒有中和作用,让大家对omicron 病毒的担心稍微释怀。这个该死的病毒,赶快离开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