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at-home 自我新冠测试

上周有几天出现感冒症状,头疼得厉害,身上有点发冷,而且,还流鼻水。这里一咯噔。担心是不是不小心中招了?非常时期,感觉什么都像新冠。

因为我去测试中心参加考试。在如同网吧一样的环境里跟很多人呆了4.5 个小时。而且,因为是考试,长久戴着口罩无法呼吸,头脑有点缺氧。于是,偷偷地把口罩拉到鼻子下面。应该不是这么倒霉吧?

原本想着预约新冠测试应该很容易,结果没想到我们这一带很不容易。而且也无法马上约到。最后还是决定到亚麻上去买那种自家进行自我测试的kit。看网上的评论,似乎这种比较可靠。

好在感冒的症状只持续两天,很快就好了。也收到测试的包裹。因为今天要进办公室,于是决定还是先测试一下。

一盒测试盒里有两个测试条。需要在48 小时内完成两次测试。 在测试前还需要洗手,下载他们的app。填写个人信息。然后按照他们的指示一步步往下走。整个流程大约需要20分钟,而且必须是一次性完成。

测试过程很方便,也很容易。只是在把测试液体滴入测试条后等待的15 分钟比较煎熬。等三滴液体慢慢粘满测试条,测试条上居然出现两道红色的杠。让我想起之前做怀孕测试。出现两条杠代表怀孕。那么这个测试出现两条杠是否也是代表阳性?心里只砰砰地跳。

好容易等到15分钟到了,用手机扫描,等了几秒钟,终于收到结果,阴性! yay! 开森呀。没事了!剩下一个就等今天晚上继续。这下不用猜测,今天放心地去办公室。

不得不吐槽一下新冠测试预约。之前听同事讲,似乎都很方便。甚至都可以不需要预约直接进去。没想到我们这个区居然这么不方便。还以为到处都一样,却原来有片区的不同。希望我们这区可以追上人家的速度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