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 购买生日礼物

某生11/30 就要过生日了。本周正好黑五,就琢磨着要买什么东西好。

因为疫情,我们现在都很少出去,因此似乎什么都不缺,都没有必要添置。最近听到一些朋友亲人过世或者生病的事,想想人生苦短,还是要善待自己和家人。于是,去看了黑五是否有些什么折扣。

在美国购物有个很不错的返现平台。你通过它的网页进入各大品牌的网店,都可以享受到一定幅度的返现。看了黑五,一些返现力度还非常大。除了品牌自身的折扣外,还有一些15% 的额外现金返现。真是很合算。

某生怕热,单薄一点的夹克应该还是不错的选择。于是我购买了一件他喜欢的牌子的夹克。如果要邮寄的话,需要一周才会到。来不及生日。于是选择了去店里自取。

今天跟某生一起到店里去取,结果某生喜欢该款的另一种颜色。于是直接在那里换了颜色。虽然这个生日礼物送得一点惊喜都没有,某生还是很开心。他也顺道购买了其他几件中意的款式。收获满满而归。

在回来之前,我们顺便在商店的food court 吃了午餐。好久没有吃泰式菜肴了。看到food court 里有家泰国厨房的店,就点了pai tai,和另外三道菜以及泰茶。味道没什么特别的,难怪店前没有多少人。

很多的老外基本上都是在汉堡店前排队购买,另一家比较火爆的算是日式餐厅。似乎每个商场的日式快炒都比较吃香,也许跟经济实惠有关,他们的菜份很大,价格也没那么贵。相对于泰式餐厅的价格,那真是两份顶一份,难怪泰式餐厅的生意会差那么多了。

想想也是,foot court 都是快餐,纯粹为了填饱肚子,去的也基本上是普通大众,所以数量自然取胜,只要味道不是很差,还是为有人为它买单的。下次我如果再去那里关顾的话,估计点泰式和日式,我会选择日式。毕竟味道没什么差别,但是价格却便宜了近一半… 

礼物买了,也算交差了。每年过生日都伤神要买什么。今年的这个礼物他也蛮中意的,也是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