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

CREDIT:IMDB

终于考完试可以看电视了… 好久没有跟某生一起看电视了。第一次看他甚至开玩笑地说有点不习惯了。而且,我又是那种看的过程中喜欢讲话猜测评论的人,估计某生心里有股“你还是去读书”的想法吧?

一看片头,居然是我喜欢的梁朝伟和杨紫琼参演的。好久没看梁朝伟的片了,伟哥真是老了,跟之前看到他年轻的时候拍的的那些无厘头的片相比,外表真是老了。有点感慨岁月蹉跎,即使是名人也不得不臣服在岁月之下。即便如此,伟哥的演技和帅气依旧;

也第一次听到伟哥讲英语。之前就听说他很有才,他的英语讲得很好,这次一看果然如此,真是少见的有才艺人。我有位女性朋友是伟哥忠实的粉丝,她对伟哥的生平故事等可以如数家珍地聊个不停。感觉她可以为伟哥做任何事情。有时候我都开玩笑说她的老公都吃醋了…

我对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并不熟。特别是对女主角,又矮又胖,在国内的话,估计是上不了场面。非常普通的邻家小妹的感觉。但是,在这片里,她居然挑大梁。不过,看到最后还真的觉得她其实很帅气和可爱呢。

而男主角刘思慕我也是第一次看他的片,不知道他的背景。长相不符合“高帅富”的标准,但是演技很不错,身材不高,但是也可以“秀肌肉”。长相非常普通,看上去比较成熟,典型的实力派演员。

故事中会4 中语言的他跟有着高学历的女主角一起选择在旧金山的一家酒店做泊车的工作。原本他们的日子很普通,不过就是普通不能再普通的美国普通百姓的生活。但是,他们的生活从公交车上发生的故事开始改变。

男主角在车上自卫被迫秀出自己深藏不露的武术,他从小一直佩戴的母亲给的玉佩被人抢走;他不得不重新面对自己黑暗的过去,并最终寻求到自我。从伟哥演绎的父亲的阴影中走出来,成为真正的英雄,并拯救了整个人类。 

电影刚开始的时候觉得节奏有点慢,需要一点耐心看下去。整体上还是很不错的一部的marble 的英雄片。而且,依照预告,十环王还会有续集,期待他们的续集… 只是估计伟哥不会在里面,因为他演绎的角色在现在这一片中就死去了。不过,谁知道编剧会如何继续编下去呢?毕竟想象的空间是无限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