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备考最后冲刺

credit: pixabay.com

这几天都埋头刷题,做了三套mock 题,每次都只有70% 的合格率,情况不是很好。

这三套考题的内容差非常多,考的知识点也大多不一样。估计真正考试的时候,也是随机的。没有办法,只能尽可能刷题看是否可以增强知识面。

太多年没有考试了,这次报考,没有太充分的准备。主要是学习没有系统和计划。之前时间多的时候,每天也是有一下,没一下地看视频,很少刷题。而参加的培训机构的班班也是甩手掌柜的,根本就没有跟你跟进。只把一个大概的学习进度表给你。结果不自觉的人就变成最后两个月才发现原来需要刷题,而且是大量刷题。否则都是听课的时候很爽。感觉都听懂了,可是,真正留存下来的知识就不多了。

只有最后几天时间,只能尽全力尽量去刷了。最后考试成绩如何也无法预测。但是,自己也做好了后续的打算。如果可以考过的话,那么就继续考接下来的级别。如果考不过的话,那么以后就不再报名参加考试。但是,会继续学习后续两级的内容,以真正学到知识为主,而非考试为主。毕竟,即使真的那么厉害可以三级都过,我也没有所需要的三年金融相关的工作经验。自己也没有计划要改变职场赛道。所以,也是拿不到证书的。所以,更重要的还是以学习为主。

不过,这两个月的刷题备考倒是让我对之前学到的知识有了更深的记忆和理解。所以说,付出的时间也是值得的。而且,通过这次的经历,也让我更加知道后续要如何学习才可以更好地掌握学习的知识,也算是一种收获。

好了,继续备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