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提前准备圣诞礼物

CREDIT: PIXABAY.COM

全球供应链危机,货架一堆空置;某生的姑姑提议今年大家的圣诞礼物提前购买,免得到时候缺货买不到。

每年我们都会在自己家庭内做“神秘圣诞老人”猜礼物的环节。因为疫情,去年是第一年大家无法聚在一起过圣诞。但是礼物还是不可少的。

某生的姑姑在drawname.com 上面设了账号,让家人可以进去抓阄来决定为谁购买礼物。而且该网站还可以直接链接一些购物网站比如亚马逊;这样,大家可以自己点选自己心仪的目标礼物。只要在商品上面点心就可以了,你的圣诞老人就会知道要给你购买什么礼物了。 他们会购买了直接快递到你的家里。这些礼物只有在圣诞的那天晚上才可以一起拆开的。这样的一个好处是拿到的礼物是自己需要的,而不会造成浪费。而且大家都把预算定在40刀之内,即不浪费又可以达到交换礼物的目的。

等到了圣诞,大家就点击zoom 会议进入视频。闲聊后,就开始猜礼物。每个人有2 次机会来猜猜自己拿到的礼物是谁给的。当然最后大家都会揭晓答案。但是过程还是蛮有意思的。 

今年某生的姑姑又主导即将到来的圣诞礼物的抓阄等活动。只是她在设置名字的时候,漏了一个条件。结果某生一抓居然把我的名字也抓出来了。最后,他跟他母亲交换。可是,不小心告诉了我。这样我今年猜礼物就绝对可以猜对啦。只是,我要装做不知道,在第二次的时候才会猜他母亲。哈哈哈。选好了自己想要的礼物,就等着礼物送上门,圣诞那天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