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币圈】转likecoin 进keplr

米高在群里跟大家分享(https://ckxpress.com/likecoin-airdrop-cosmos/),最近likecoin 可能会在cosmos 做些空投。他建议手上有 Likecoin 或在 Cosmos 有 atom 或 osmo 的朋友可以关注。

其他代币没有,但是在matters.news 上写作的朋友们一定都或多或少有些likecoin。目前这些代币是在likerland 上。

于是,我按照上面那篇文章的介绍在chrome 上面设立keplr 钱包插件也顺利添加了likecoin chain。可是,当我试着把一些likecoin 从likerland 转进这个钱包的时候,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入账。还私下跟米高请假。我们都以为它们之间还没有桥梁可以接通。于是我们就想着是不是可以先把likecoin 从likerland 上转到digifinex 交易平台上,然后再从平台上转。

在我这样操作后,发现从likerland 转币进入digifinex 也需要超久的时间。以前转账都是不到一分钟就到账。可是,今天居然等了好久的时间。在我们等候的时候,我惊喜地发现之前从likerland 直接转入keplr钱包中的币居然到账了!原来是需要耐心等待。

等币到账后,后面的任务就很容易了。只是到了最后一个任务,要把$like添加进入流动池就卡住了。因为找不到流动池!我们猜是流动池还没有建立,还需要一些时间。如果有不同资讯的朋友也烦请告知。

不过,stake的动作倒是帮助可以让自己手上闲置的likecoin 产生一些利息。所以,如果不想马上卖掉手上likecoin的朋友倒是可以去看看。虽然需要一些操作,但是,挣钱不都是不容易的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