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粉丝,福州鱼丸,云吞

好久没有自己做面了。今天在家办公,中午时分又正好没有会议,就自己下厨做了一碗粉丝面。

福州鱼丸和粉丝都是从weee! 上面买的。在美国可以吃到比较正宗的福建鱼丸还是很开心的。以前第一次吃福州鱼丸还是嫂子娘家带回来的。肉馅多汁鲜美,那个味道至今回味。

虽然这里购买的福州鱼丸似乎味道稍微有点欠缺,但是,还是有股家乡的味道。放进几个调味,一下子面的味道好多了。

云吞则是自己买皮回来自己包的。馅非常饱满。自己做的,自然要货真价实,尽量馅放多点啦。

整体上味道不敢说绝美,但是,就我自己这水平以及我能容各种不同级别的胃,已经是很不错啦。饱饱地吃了一大碗。某生从来对我的手艺不敢苟同,自然没有丝毫兴趣,我自己吃独食也吃得热火和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