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椒麻宽面

最近在weee!上买中菜上瘾了。看到一些多年未吃的菜。这不看到打着李子柒牌子的椒麻宽面,就试着买了一盒回来。

就跟快速面一样,只是,它的调料包多了一些。还真是货真价实。里面有炒好的花生米,料包。倒入开水冲泡5 分钟,然后把水倒掉,放入调料包搅拌均匀。

一尝,还真的味道不错。面很Q,感觉不像普通的面条。麻辣味属于微辣,并不是超辣的那种,正好适合我喜欢的口味。 看来,这次算是买对了。下次可以多买一些。在嘴馋的时候可以泡泡解解馋。

如此麻辣,让我仿佛回到第二故乡- 永安。永安当地出名的小吃有麻辣粿条和鸭肠,就是那种麻麻辣辣的味道。吃完舌头一跳一跳的,让人回味无穷。离开永安N多年了。已经很久没有吃到永安当地的小吃。留住的只是在记忆中的味道。

如今没想到一盒小小的麻辣宽面居然让我又回味起那久违的味道,也是意外的收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