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收到鲜花

听到楼下门铃响了,某生下去开门。接着就听到他说,“你的包裹到了。”

“可是,我并没有买东西呀?”我边说边走下楼。

“这是你买的吗?为什么呢?” 看到桌上放着一大盆鲜花。还以为某生有啥好事,特意给我买鲜花。

“不是我买的。” 某生置身事外地说道。

花上面有一张卡片。打开一看,原来是某生的父母买的。

“为什么你父母会突然给我送花?” 卡片上写着“送去我们的爱,希望能够尽快见到你”。

“难道是你父母补偿他们忘记我生日的花吗?” 我问道;

“不知道呀,那天他们突然问我去年一起去的那家花店有没有送花服务;他们也没告诉我为什么他们要送花给你。”

今年公公婆婆似乎忘了我的生日;某生也没有提醒他们。因为疫情和公公的病,他们的生活已经有很多事情,所以当某生说要提醒他们的时候,我制止了他。而且,生日原本我就一直没有什么概念,更何况是代表又老一岁。

也许公婆是突然想起他们忘了我的生日;也许是婆婆想要讨好媳妇,让公公可以在她去拜访她妹妹的时候可以跟我们一起住一段时间;或者是他们真的想我了,不管怎样,都是他们的一片心意。 赶快发短信给他们感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