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币世界]bitasset usdt 提现已经开放

有不少在马特市上的小伙伴都跟我一样有一些币还留在Bitasset 这个平台上。最近大家都纷纷猜测这家平台要跑路。并且也都做好了打水漂的准备。

这两天Bitasset 里面的通知功能又开放了,进去一看,开始有少量的交易对开放。我赶快去把之前在里面的比特币转成USDT。因为USDT 是属于开放转币的币种之一。

交易很快就确认,比特币也成功转为USDT。可是,当我申请USDT转账的时候,却显示转账没有开放。 于是,我又到他们的Facebook 上的usdt 申请表单上去申请转账。同时下载line 并和他们的客服联系上。

今天早上和客服联系上后,被告知USDT是可以转账。但是,要使用ERC20 地址。我昨天为了省几个转账费选择的是TRC的地址。难怪不行。重现选择ERC20 地址后,提现显示提交成功。

提交后现在能够做的就是等了。因为有很多人提现,他们得逐一处理。在跟客服联系的过程中,我可以感受其实他们也停无奈的。这次的这个问题似乎并不是他们的本意?我现在还有3万多个Like 代币在里面,还在等待开放提币。希望也可以尽快得到处理。

对于那些不知道Like 可以去哪里套现的朋友,可以试试Digifinex 这个平台。它上面有LIKE/USDT交易对。而且也暂时不需要身份认证,转账非常快速。只是经历过Bitasset 的事件,建议还是一套现马上转出去,不要留在平台上,以免出现类似的问题。

不管是不是平台的原因,在这种情况下,作为普通投资者,能够拿回一些本钱就很不错了。如果可以全部拿回来那自然是最好。在投资中,原本就有很多坑。我现在都还有大几万的钱在国内的P2P平台中血本无归。也是大方向更改导致。因此,如果这次Bitasset 中可以全部拿回自己的钱,那已经是比P2P 好多了。

投资有风险,在寻求高回报的同时,也承担着风险。回到那句老话,只有投入自己可以丢掉的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