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crab cake 晚餐

某生在进行keto 减肥,我就不奉陪了。几年前他刚开始这种食法的时候,我也跟着一起。可是,这种食法对我似乎没有那么大的帮助。体重虽然在前期减了5磅多,后续就再也没有动静。因此也就没了动力。

所以现在某生又开始keto 减肥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不奉陪!还是自己的杂食生活。这样的好处是首先不会浪费食物。之前,我们扔掉和送了不少食物(比如面条,零食等)给别人。现在就留着自己吃。其次是可以继续享用各种甜点。麻烦的是,某生在准备晚餐的时候有时候就要准备两份了。

crab cake 一直是我们比较喜欢的一种快速晚餐。可是,因为里面用了不少面粉,某生现在不能吃。 于是,某生自己煎了牛排,就给我做了crab cake。

crab cake 是从wegmans 买现成的。味道还不错。里面的螃蟹也新鲜。只是,份量似乎越来越小了。看来原食材上涨,为了节省成本,他们也开始把价格压力转接到消费者身上。食品的价格真是越来越贵了。19万亿的第二轮激励很快就要通过了,希望对经济的恢复有快速的效果,让大家的腰包赶快鼓一些起来来弥补通货膨胀的压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