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币圈踩过的坑]坑人的mykey

之前存一些稳定币在mykey 里挖矿。mykey 之前一直显示如果挖到的comp代币超过0.20,则免费可以领取。

昨天我看到账户里的comp 已经有达到0.5 个多。于是试着提取。在提取的过程中,完全没有显示燃油费,直到提取完成,才看到自己在mykey 账户中的网络费居然显示负的$59多。原来整个提取费高达超过$68! 原本我在mykey 中有一些网络费,在被全部扣完后,居然还倒欠mykey $59的网络费,账户给限制操作。

没办法,我从其他平台上转了一些dai 过去。而dai的 转账费用也超过$15,然后要用dai 充值居然也还要$16 的网络费,这一下就$30 多不见了。一下子支付近$100心里好不甘。就想着把comp 卖掉,好歹补点网络费。

可是,自己没想清楚,原本应该直接把comp 提到其他平台上去卖。可是,自己一时头脑卡克,居然就在mykey 上用uni 的界面去兑换。支付又超过$16 的交易费,原本以为这下好歹可以拿些费用回来。可是,居然在被收取网络费后,交易没有成功。

真是坑爹的mykey。虽然以太坊的燃费贵是一直存在的弊端,可是,mykey 居然在我没有足够网络费的时候也不知会我就成功提取真是不应该。难怪之前很多小伙伴已经不再使用mykey。经历这次,我对mykey 已经没有信心。也会陆续把币提出去。一百多刀算是花钱买教训了。哎,这些钱用来买情人节礼物该多好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