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讲出那些话的时候,我的心是揪着的

credit:pixabay.com

终于尘埃落地... 把那位表现不佳的成员请走了...

按照流程,在人事跟他谈具体赔偿条款之前,由部门主管先打头阵。依照提前已经准备好的讲词,我一字一句照着念出来。当念到“我做出决定... 在xxxx 时候开始终结你的雇佣关系..." 等的时候,我的心是揪着的。

虽然这样的结果是他自己造成的,但是,毕竟大家同事这么多年。而且,除去工作表现外,他也还是个很开朗好相处的人。想到现在整体大环境,要外面再招工作不容易,心里还是很替他难过。整个过程,他也非常冷静,完全没有任何意外。这样的结果完全在他自己的意料之内。

作为管理者,很多时候要面对不想面对的事和人,也要做出一些困难的决定。我对自己的这个决定没有后悔,也认为它是正确的。只是,毕竟人心是肉长的哪...

完整地经历了一次炒人的整个过程,也从中了解和学习了很多。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不希望自己带的团队老出这样的异常,那么那就是我的问题而不是团队的问题了。过去的已经过去,总结一下,继续前行,希望能够尽快招到合适的人选,把团队打造地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