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看牙医

credit: pixabay.com

疫情开始以来,今年一直没有去看牙医洗牙。因为是常规洗牙,所以即使不看也没关系。因此,每天刷牙也特别认真,并使用牙线。

老公之前有买floss pick,也就是现成的一小截牙线装在一个塑料分叉上,跟弹弓一样。另一头则是塑料尖头,可以剔牙。因为他现在使用医生建议的高压水冲机器,所以剩下一大包的floss pick 就没有用了。

我似乎有捡“垃圾”的习惯,看到了舍不得浪费就拿来用。谁想几天前在使用的时候,用在嘴巴后部的时候居然牙线断了,结果塑料重重地戳在牙龈上。当时也没什么感觉。谁想两天后居然牙床肿起来了。坚持在家里吃止疼药两天后不见好,今天早上在老公的“督促”下,打电话给牙医并留了言。

个把小时后接到牙医前台的电话,问我离他们那里远不远,是不是可以在11点的时候马上去看牙医,他们不希望我拖到下周再看。结果“翘班”去看。这是今年第一次去那里。

到他们停车场后,先打电话给他们告诉他们我到了。然后在车上等他们打我电话进去。进去后,前台马上帮我量体温,然后带我到里面。整个疗所没有其他的病人,因此并不觉得不安。 牙医给了抗生漱口液和配方,同时跟我说最好要再回来看。而且,她说因为我每天喝咖啡,已经有些牙石了,必须要清洗。最后约了下次来洗牙的时间,而且也同时帮老公也约了。他今年也都没有去看牙医。我觉得牙医的措施做得不错,因为不担心去那里。

因为疫情,很多人跟我们一样都是尽可能不去看医生。现在想想,还是有必要保持。毕竟医生想要保持开张和生意,他们的安全措施是一定要跟上的。害怕疫情没有错,但是,该看的还是要看的。 现在只希望抗生漱口水有效,可以尽快退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