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xdefi-wallet 千万不要用

之前为了确认thorswap空投的资格,按照他们的要求下载了xdefi钱包。下载后也一直没有去用。

昨天晚上突然手贱,也突然忘了为什么当时会下载这个钱包。因为有些币想从交易平台转到小狐狸里面无法成功,就想着是否可以借助这个钱包来做中转。好死不死,币安居然接受转币到这个钱包。

可是,转币成功确认后居然币一直没有到账!时间慢慢过去,几个小时后还是没到账。于是开始紧张想要跟项目方联系。可是,进入电报群发现那里禁言。加入推特也无法发私信。最后只好到他们的网站。看到有提交意见的地方。

提交意见后才发现有人在早我8小时之前也发了类似的问题回馈。没看到回复。等今天下班回家,24 小时过去还是看不到币。于是又抱着侥幸心理去他们的网站看是否有回复。我的留言没人回复。可是我看到之前那个留言下有回复提供他们discord 的邀请要那人去discord 里去找人处理。

于是我进入discord。也创建了ticket。提供了tx id,居然被告知我这id 是否有错。而且还说我并没有转任何币过去。我晕了去。我那tx id 是币安给的。难道币安会黑了我的币不成?那是不可能的!而且我在bscscan 上清楚地看到转币的确认和数量。只能继续跟他们磨,看是否可以找回这100 多刀的币。

最终他们又花了不少时间,然后让我在他们的钱包添加代币的地方点开,选择自选代币,最后终于看到那“丢失”的币。可是却发现钱包里虽然币添加了,可是账户金额却还是显示0。虽然在他们的建议在更新了钱包,更改了节点,还是无法解决账户金额显示的问题。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不重要了。我要马上把币转出去,不再使用这个钱包了。

最后人家还教育我,我的代币是在区块链上。钱包只是让你可以看到和管理你的代币。废话吗,如果自己的代币看不到管理不了,只知道它在某个区块链的某个链里,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吗?那我那么忙活是为什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