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蟹肉饼,蛤蜊饼,烟熏三文鱼

周末我们去portsmouth走走,一个出名的海港城市。除了要走出家门外,另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去另一家公司看看,看看那里的生活环境和公司外景等,为是否接受他们的offer 的工作做些调查。

该公司就在portsmouth 不远的地方。因为是在new hampshire,那里地广人稀,比起我们所在的地区,缺少不少的人气。可是portsmouth 却是个很不错的小城市。之前疫情前我们曾经多次去过那里,非常热闹和繁忙,既有城市的气息,也有小社区的热情。如果真的决定接受那个工作的话,portsmouth 也许也是不错的居住地。

Portsmouth 是个海港城市,四面环水。某生一直都梦想着有水景的家。也许,这次还真是一个机会?对于我,这将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自己工作的人和氛围。我喜欢现在工作的环境,团队的人都非常和谐,大家都只想着把事情做好,很少有相互指责的问题出现。现在也知道自己将在下个月底升职。得到肯定的感觉很不错,也终于要得到自己一直争取的抬头。只是,升职并没有带来更多的挑战,还是继续现在的工作,稳定性是可以预见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稳定性和可预见性是最重要的。多少人羡慕我的工作和收入,可是,在满足的同时,我却要为更长远的将来考虑。接下来的选择将非常关键。

到portsmouth 自然不能错过那里的海鲜啦。随便走进一家小店,就被他们的海鲜所吸引。除了蟹肉汉堡马上在车上“消灭”外,还购买了4 个蟹肉饼,2 个蛤蜊饼和几块烟熏三文鱼拿回家里做晚餐。蟹肉饼一个6刀,蛤蜊饼一个5刀,加上三文鱼和汉堡,花了近95刀。不便宜,但是难得遇到美食,自然不能放过。

某生把蛤蜊饼放进烤箱里烤,蟹肉饼直接放入油来煎,蒸了一些豆角,三文鱼则可以现吃。好丰盛的晚餐,非常满足。吃完继续每晚一根棒冰,感恩生活所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