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考完了,了结一桩心事

今天终于考完了,自我感觉不是很理想。但是,不管结果如何,也算了结一桩心事。

我是在美国本地参加考试的。考试前3 天就收到他们的邮件,通知考试当日要带什么证件,穿什么,安检过程和事项等事宜;同时还附上如何到他们考场的地图。现在大家手机里都有gps导航,不知道有多少人需要地图?但是不管怎样,也是挺温馨的提醒。

今天按照他们的规定,提前到了考试地点。我是9 点的考试时间。他们在8:15 的时候开门。开门了就可以check in。登记的过程很简单。让你阅读他们的一些规定,签名,给你一个柜子的锁匙和号码,让你可以把跟考试完全不相关的东西锁在柜子里。 

走到内间,又有一位工作人员对你进行安检。这个安检的过程有点像机场。他让你掏空口袋,把袖子和裤腿都捋起来,然后用检测仪对你前后扫过去;也让你把眼镜脱下来给他看,确定眼镜没有安装什么摄像头等之类可以作弊的东西。然后你就可以领取一张草稿纸,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来到指定的考试座位。

这个考试座位和我们在网吧里的设置很像。没有什么安全距离。他们要求考生全程戴口罩。考试的电脑有点老旧,所以速度很慢。因为每位考生进来和出去的时间不一样,所以,考试的过程中随时都会有考生来来去去。如果怕吵的话,还可以戴上他们给你准备的耳机。 

早上考试时间2:15 分钟,下午也是2:15 分钟,各90道题。中途30分钟的休息。你可以选择休也可以选择不休。我还是选择了休息,同时出去吃了点东西喝些水补充一下能量。

考完试后他们回收你的草稿纸,自己把柜子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又到前台去登记做好check out 的动作就可以自行离开了。 

考试结果需要大约两个月后才知道。不管考试结果如何,也算是完成了一件事。而且,依照我自己的想法,不管考试有没有过,接下来我都不会选择继续考试。但是我会继续参与下两级的考试,这样可以补充自己的知识。而且,我有其他不同的学习计划。没有了考试的压力,我可以更好地分配自己接下来的私人时间… 

晚上终于可以开始陪某生一起看电视了,考完试后去超市买了几只螃蟹回来,晚上吃螃蟹加电视,期待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