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洋”式花生酱拌面

晚上快到做晚餐的时间,看到某生懒懒地躺在沙发上,就走上前问他“晚餐吃什么?”

“我还没想好”某生说

“呃,我其实很好养的。吃面包也可以。” 想到昨天某生的抱怨,我还是讨好地说了句。

等我运动冲凉完走出来,某生已经在厨房忙开了。闻到一股香味。下去一看,原来某生一边在煮pasta,另一边在准备酱料。原来他做的晚餐是花生酱拌pasta。

这不是和国内的花生酱拌面类似吗?只是用pasta 换了面条。这应该很好做的呀。 看来中西的菜其实还是有不少共同的地方呢。

不过色相似乎不是很好,味道还不错。而且花的时间也不长,除了碳水化合物外,还有不少蛋白质。营养还可以,比面包好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