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有人“光顾”我们的院子~ 续篇

昨天跟大家讲了前天晚上有人光顾家里的院子。某生今天约了ADT 的人来家里评估和报价安装摄像监视设备。家里原来就有装ADT报警系统,也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那人没有破门而入吧?

今天跟ADT 的销售人员谈的时候,被告知,最近在我们附近两个比较富裕的城市都出现不少登门入室的案例发生。更离谱的是,很多案例居然是发生在白天。有歹徒居然架起高架梯子,爬进人家家里的二楼从里面作案! 有的家庭甚至在家里面跟歹徒撞了个正着!

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人的收入和工作都受到影响。有的人暂时离开自己的家里去其他地方躲避;有的则不得不全天候在外面上班来维持家里的生计。而这时候,就是罪犯行动的最佳时刻...

之前一直以为我们这里很安全,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担忧;疫情刚开始的时候,看到网上在讲很多家庭都开始在家里置枪,那时候我们还觉得他们的反应还过激了;

这次如果不是我们正好自己亲手撒了新的mulch, 又种上新花种;而每天去院子里巡视寻找新钻出地面的植物成为我的新习惯,也许,我就不可能发现这个大脚印,也完全不可能发现居然有人如此冠冕堂皇地光顾了我们家!

我们的院子四周都用围墙围起来的。在美国一般都比较注重家庭隐私,人们也不会随意超越进入别人的私家产地;这人居然会跑进我们家的院子里,除非是精神疾病,一定是居心叵测;

不知道是不是家里的ADT 系统让他罢手;还是他只是来踩点的,都让人非常担忧。昨天半夜朦胧中看到某生在看kindle。早上问他是不是我在做梦,他说他做梦梦到有人光顾,所以睡不着就起来看书了!但愿可以尽快安装好摄像监视,让大家都可以睡个好觉!也希望这疫情可以尽快结束,让大家的生活都进入正常,减少这类犯罪的发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