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快乐周末~ 老朋友聚会

疫情发生以来就一直很少出去社交。一些朋友已经2 年多没有见面。几周前大家相约本周末去world’s end reservation 公园去玩。开车需要近一个小时的路程。之前没有留意过。跟着导航走,发现原来方向和我们之前去的hull 一致。而且更搞笑的是,我设的地址是wolrd’s end,并没有把reservation 给打进去,完全没想到有什么不妥。

等我们按导航到了以后,发现reservation 在湖中央,没有桥可以通过去… 某生有点哭笑不得。他说“我早知道就不应该依赖你的方向感!”我是路痴,只能笑着回复“经过这么多年你你还相信我的方向感,那真是你的错了!”是呀,所有结婚后的夫妻有什么错不都是男方要主动承认的吗?!

没办法,赶快打电话跟朋友确定地址。好在入口离我们的地方不远,往回开10分钟的路程就到了。今天天气阴天。到了湖边雾气就更大了,而且还有点凉飕飕的感觉。这个reservation 的停车位是要提前在网上预定的,以便他们控制人流量。也许是天气的原因吧,人并不多。地方很大,非常开阔。我们沿着公园的trail 进去。走到一处草坪,就地开始野餐。

因为原本计划就是吃完就在trail 里走。所以,我们都轻装上阵,不敢带太多的东西。毕竟更重要的是朋友聊天和走路观景。我们带了一盒沙拉,一位朋友带了汉堡和红酒,另一家带了甜点面包,大家站着边吃边聊。

雾气有点大,也下了一些毛毛雨,眼镜有点湿。站在树下还挡雨。大家边吃边聊也很开心。更开心的是,等我们快吃完,天气居然开始放晴,雾气散开,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水对面的波士顿市区。

酒足饭饱,开始走路。由于树林中比较潮湿,长了好多的野菌。你看看这棵树,内部已经被掏空不少,树脚长了好多大多的菌。在走回来的路上,居然还看到了野板栗。掉在地上,非常肥硕。还真不知道在我们这一带就有板栗树。不过,即时掉了满地,美国人也不去捡。某生说还是留给松鼠吧!心里多少有点遗憾。

跟朋友一起的时间过得飞速。时间不知不觉就流逝,各自回家,回到各自的角色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