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牙病

credit: pixabay.com

几天前我们在当地的一个pop up market 买了两包爆米花。当时,公公和我每人各拿一包。因为实在没东西买。我们就坐在树下吃起来。谁想,这小小的爆米花居然引发公公的牙痛。

这几天来,公公的牙齿一直肿痛。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吃了止痛片也不管用。可是他告诉我们的时候,正好是周六。打电话到我们的牙医那里,虽然打了紧急热线,还是没有人接。直到周一上班又打进去才好容易接通。

在美国看医生真是麻烦。除非急症,要看医生都必需预约。很多热门的医生时间表都拍到几个月后。也许是牙医并非热门的专业吧,至少,很多像我这样只需要例行性洗牙的,都因为疫情的担心而取消。所以,居然可以约到当天的。

老公回来后告诉我,你知道医生发现了什么?原来,经过扫描,医生在公公的牙里发现爆米花。原来一粒爆米花居然被塞进牙齿里。难怪引发炎症了!

牙痛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难怪周末的时候,当公公让我们打电话给我们的医生时,我们告诉他医生周末不上班,他还非要我们试着打,并在确定没有人接后又打了他们的紧急热线。可惜,紧急热线也不紧急。也许他们认为牙疼不是真的紧急,真正紧急的可能是牙齿崩掉一两颗吧?? 纯粹瞎猜。比起国内随时都可以看医生,在这里真是太不方便了。


牙齿真的太重要了。还是保护好来。今晚刷牙要更久些,牙线,漱口水一定全部用上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