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瀑布之下,你hold 住了吗?

credit: coindesk.com

昨天数字货币出现反弹,心里扑腾了一阵。后来看到行情似乎慢慢又反弹,还以为也只是短暂的事。心里嘀咕是否是有大户想要买入,因此先砸盘再说。

昨天晚上睡觉之前又看了一下行情,似乎还是稳稳的。早上一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一看屏幕上居然有上百个提醒,想着糟了。结果一看,果然是全线瀑布。大多数的币都跌了超过20%。再次证明比特币抖抖脚,其他的币就要瀑布的硬道理。

不知道在此行情之下,你的心里感受是什么?我的心里是后悔和担忧。后悔没有在比特币和bnb 高位的时候卖出;这下利润都倒吐出来。担忧的是又继续跌。经历了2018-2019 年的漫长熊市,还真的很担忧会出现一样的结果。之前就是在种种纠结中,没有出手,结果跌倒连本金都亏了2/3。

不知道历史会不会重演?这两天美国的股市和国内的基金也是大瀑布。虽然投资是长期的,但是,看到这样的行情心里也确实不好受。 投资最大的法则是不亏钱。因此,我今天早上是真的把手上的部分币在低价的时候卖了。宁愿少挣,也不愿意亏本。也许,日后会后悔,但是,真正只有落袋的才是自己的。也再次告诫自己,在牛市的时候,还是不要加仓。当一片欢腾,所有的人都在唱涨的时候,往往是最危险的时候。今天,市场又冷酷地给我这个教训。

你呢?今天hold 住了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