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朋友来询问数字货币投资...

credit: pixabay.com

数字货币火了... 昨天,接到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的电话,原来她是来询问数字货币投资的。几年前我就跟她多次提过,可是,她不认为数字货币是好的投资标的,所以,我也就不再跟她提起。

估计是这段时间比特币成为各大媒体的热议话题并上了各种新闻频道,她也按耐不住,因此来询问。她也算是非常果断的人,当场马上入手买进一些数字货币。 没有经历过2018-2019 两年熊市的人,也许无法理解我们这些老韭菜的复杂心里。

我试着跟她讲这几年数字货币市场起伏的情况,以及大多数山寨币都跌到几乎归零的惨状。不知道她是否真的听进去?我跟她说从现在的行情来看,我确实是在数字货币上挣到一些钱,可是, 也希望她看到我曾经连本金都腰斩2/3 的经历。数字货币的易变性非常大,我希望她能够理智,并保护好自己的本金。

她佩服我的毅力和坚持,也羡慕我的收益。可是,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其中的滋味她又哪里能懂?作为朋友,我希望她的投资可以得到丰厚的回报。可是,我也必须让她知道其中的风险。最后的情况如何,就看她自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