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揭晓答案- [十真一假]活动的答案

首先感谢以下13 位朋友参加这次活动的留言和互动-

@cherryzzz@aboveabyss@zhongguowansui@DrunkenMarxist@tingting1123@annepink@wilhb8155@DrThankYouC@mrspointm@bluepeach045@albertp@Maymay@lnakuma

猜中答案的有以下两位朋友。我会发100个likecoin 到你们的账号中。请提供账号给我。谢谢。

@lnakuma & 凌于深渊@aboveabyss

以下针对每条进行一些解答:

1-   我是2003 年从国内调到美国总部上班的。那是我第一次来美国。

假的。我确实是2003 年从国内调到美国总部上班,可是那并不是我第一次来美国。第一次来美国是在2002 年。经历了3 次公务签证拒签,好不容易才通过。之前美国签证很难签,福建区特别难,如果是年轻未婚的女性就更难。两条全部被我摊上。

2-   到目前为止,我的职场生涯中降薪四次。

真的。不过每次都是因为某些原因自己的选择(这次新冠原因导致的不算)。选择的结果都给自己带来更大的收获。所以虽然是降薪,得到的却更多。毕竟金钱不是衡量的唯一尺度。

3-   我和老公是在西雅图相识。我们先电话/视频3 个月后才真正见面并很快走入婚姻殿堂。

真的。我们先是在婚恋网站上认识。当时我还在国内上班,但是已经接受西雅图的工作。只是因为辞职交接时间和办理搬家等,三个多月后人才到西雅图;两人才真正见面。如果不是这3 个多月的时间沉淀,也许,我们也不会那么快就步入结婚殿堂。

4-   到目前为止我国际搬家5 次。

真的。因为工作和生活原因,我来来回回从中国到美国,美国回到中国,最后中国再回到美国国籍搬家5 次。有点折腾。好在,除了一次是自己选择辞职回国就业外,其它4 次都是公司安排。因此,都有专业搬家公司上门打包,安装等,自己只要在旁边指手画脚就好了。所以并不辛苦。不知道这样如此频繁的搬家次数是否就定格在这5 次上面?看看以后的发展了。

5-   我和老公喜欢旅游。经常喜欢周末出去走走。一年也会出远门旅游至少一次。喜欢看各种美景,吃各种美食。只是今年要适应新常态 估计旅游暂时是不可能 。

真的。我们很喜欢旅游。每年我们都会去外地旅游。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我们去了欧洲,蒙特利尔,魁北克,bar harbor等地。每次旅游除了美景外,美食是我们的最爱。喜欢吃各个国家不同的美食。只是,现在吃素了,不知道以后出去旅行在吃的方面会有什么发现?

6-   我喜欢运动,每周运动至少三次。即使在疫情期间也不间断。

真的。疫情刚开始的时候,我会到户外跑步。但是,后来就改在室内运动。我们家有一台peloton。可以在家里踩单车运动。每周至少4 次。Peloton因为疫情股票大涨。可惜没有买它的股票。

7-   我和老公在 2017 年加入Steemit。差点就退出了。幸运的是找到中文区这个大家庭。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才不断走到今天。

真的。我们一起加入steemit。老公早早退出。我在马上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有幸找到了大部队。并在社区和各位大神的帮助下一些走到今天。

8-   虽然工作和生活在美国,可是,每年回家的次数被村里人笑话,质疑说是否真的在国外。原因是回家的次数比很多在国内其他城市打工的人还频繁。

真的。因为工作原因,在过去几年我每年都要回亚洲出差2-3次。而福建之前是我们sourcing 的一个主要区域。所以,每次都假公济私在出差结束后回老家和家人呆几天,看看母亲和外婆。村里有不少老人每次看到我都要说,“又回来啦?!怎么跟走后门一样这么频繁?”

9-   我们在波士顿有个美丽的家。院子很大。因此比起很多住在公寓里的朋友来说幸运很多。至少天气好的时候我们可以在院子里坐坐,投掷飞镖。

真的。我们家的院子很大。因为疫情宅在家里上班。天气好的时候,我们就到院子里去走走,看看书,或者投掷飞镖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我赢,到后来,输的次数居多,有点郁闷。

10- 我们曾经养过一只小狗。可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准备,最后送给隔壁喜欢小狗并家有2岁孙女的邻居。小狗在她们家非常开心。我们也经常可以见到它。

真的。我们去年春天领养了一只小狗。几个月后把它送给邻居。邻居很喜欢小狗。她家的小狗几年前死了以后,她就没有再养过。她非常喜欢我们家的小狗,而且,她的2岁孙女也跟小狗关系非常好。因此,把小狗送给她们家是最好的结果。小狗在他们家非常自由和快乐。而且,它成为小姑娘要好的玩伴。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它,皆大欢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