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性教育

credit: istock

昨天去看枫叶的路上打开车上收音机,正好主持人在访谈一位30几岁的男子。因为没有从头听,当时听到的故事是,该男子在31 之前和自己的女友约定,两人各有一个月的时间恢复“单身”;在这一个月中,两人各自都可以去寻找其他的性伙伴。

该男子的目标是在这个月中,他要和尽可能多的女子发生性关系。他的女友也是。而且他们还真的这么做了。该男子觉得时间紧迫,于是按照他自己的说法,他基本上每天都在外面。该男子住在纽约,他说基本上你只要去酒吧,呆到凌晨4 点多,减低自己的标准,那么基本上每次都不会空手而归的... 在他和其他女子发生关系之前,他说他会把自己的实际情况跟她们说,大多数人都会很惊讶他的坦诚,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继续发生关系。

故事我没有听完就到了目的地,因为只是听到中间的一小部分,所以,并不知道到底这故事的诉求是什么以及为什么他们会有这样的“一月之约”。但是,在性方面,美国的文化确实是比较开放的。中国因为传统文化的影响,相对来说对性确实是比较保守。

性是门学问,我自己在这方面并没有研究,所以无法真正去发表有见地的意见。否则容易以偏概全。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从小给孩子灌输正确的性观念就变得越来越重要。还记得以前自己学习生理卫生课的时候,当讲到两性器官的时候,全部的女生都觉得异常害羞,大家甚至不敢过多去看。而我们的父母对我们的性启蒙甚至可以说完全没有。


收音机里的这个故事我猜在国内也许没有,或者只是极少。但是,敢肯定的是,人们对性的态度也确实随着社会的进步和更多的教育变得更加开放。因此,从小教育孩子正确的性观念对他们日后的成长和性取向是非常重要的。希望现在的父母可以秉着更加开放,公平的态度从小教育孩子正确的性观念,让他们可以更加真诚地认识自己和自己的需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