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微贷网要凉了吗?又暴雷了:(


有句话说“钱是被努力败光的”!国内之前网贷非常火。所以我也有部分钱在朋友的介绍下投入网贷网中。去年的时候,网利网暴雷跑路,近20w的投资就这样打了水漂,连个声音都没有听到。那时候,我还有部分资金在微贷网上。可是,因为时间没到,想要撤出是不可能的。

前一阵子,每天收到微贷网的电话和短信,要求加入资管计划。他们死死扣住投资者帐户中的钱不给还款。最后,也没办法只能在他们规定的期限截止日签约加入资管。说好为期18个月还。原本心里还存侥幸,希望真的可以顺利拿回本钱。毕竟微贷网在美国上市。

可是,昨天看到lemooljiang蒋老师的文章,这才知道,微贷网可能也出事了。在7/4 的时候他们因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杭州公安局立案侦查。虽然现在他们的app还可以登录,而且每期的资管代收回款计划还可以看到明细。可是,我自己的第一笔资管还款原本预计在7/10 回款,并没有如期返还。

想跟他们联系也没有个联系资料。查了他们智能客服的资料,一点进入就看到截图里关于还款的说明。原来资管计划的回款已经暂停,说是需要等待后续统一安排。

微贷网的股票(wei)在一年内的价值已经跌了85.26%。这次看公安局立案的结果如何。不知道美国那些投资者知不知道这个消息?估计不知道,否则,估计股票分分钟跌倒0. 这下估计被他们扣住的钱又打了水漂。

所以昨天看到蒋老师的文章,我的回复是要到一旁去哭一阵。真是越努力想挣钱,最后越把钱给吐出去。超高利润的投资往往伴随着高风险,而这些风险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承受的。我在去年的时候,问了那位推荐我进行p2p 投资的朋友,她听到我的损失后,告诉我“你已经很幸运了。你这只是小钱。她和她知道的其他朋友都亏了150 万以上!” 听了也真是无语。

投资的渠道有限,很多人都是冲着高收益去的。而且,p2p 曾经是zf 支持的项目。谁想动到了别人的奶酪,一下子从天堂掉到地上,最后真正受伤的还是普通百姓。这也不能不说是体制上的一个问题。老百姓的辛苦钱没有保证。还是那句话,愿赌服输。投资没有100% 的保障,只能投入自己可以亏得起的钱。

哎,让我继续去一边哭一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