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币圈] Orca 空投了

credit: pixabay.com

好久没有用Sollet 的钱包了。在今年4 月份的时候,看到不少人在提Solana 生态效应并列出一些在其之上的项目,其中包括一些还没有发币的,比如Orca.

抱着试试看的心里,注册了一个Sollet 钱包并连接到Orca 上。Orca 是基于Solana 的AMM。 交互体验还不错,还是蛮不错的一个Dex。

交互不花什么时间和费用, 整个过程也顺溜。倒是把币转进Sollet 钱包花了不少钱。特别是有些稳定币是从小狐狸转进去的。当时的ETH 燃费特别高。忘了转币的时候,实际上到底ETH 燃费到底花了多少?

资金到了Sollet 钱包后的交易费用就相对来说少了非常多。因为很少使用,加上后面一段时间数字货币行情逆转,就没有兴趣去查看和登录。

昨天我把好久没打开的Sollet 钱包打开,发现其中多了71 个Orca 的代币。为了保险起见,特地去查了它的代币合约地址,确定不是空气币。同时还惊喜地发现,Orca 其实已经可以交易了,当时价格还涨了31% 以上,大约$4.5 左右。

我又到谷歌上去搜寻关于Orca 空投的消息。发现在Medium 平台上,官方在8/2 的时候就公布了要空投的消息。对于那些在8/2 之前在其平台上交互有超过$100,或者交易金额超过$1000 的都有空投。

马上连接到Orca 上,把Orca 直接兑换成别的主流币。71 个Orca 价值$330。估计是够弥补当时ETH 的燃费,白得的确实香啊。

平时我很少去撸空投。项目太多,良莠不齐,更多的是空气币。但是,当有币圈大V,知名大佬等都同时在吹,而且项目确实听上去靠谱的话,还是会去了解看是否自己可以参与。

如果参与条件不算太难,没有超出自己能力范围之外(比如编程,做节点等),还是会去尝试的。谁知道说不定哪个就会成为下一个Forth, Uni呢?Orca 虽然空投的数量不多,但是,$300多刀也蛮香的。对那些开多账号的人,又是一笔不错的空投。只遗憾该项目不支持美国ID,所以,有一个账号我就很开心了。总比没有参与的朋友好多了。

币圈里的不少消息很值钱。就看你是否自己去过滤,相信和践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