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币圈]好昂贵的投资呀!

credit: pixabay.com

我们在2017 年加入steem 写作平台。当时也是初次投资比特币。因为当时的价格比较便宜,大约不到3千u 的时候。我们买了2 个多比特币。

在区块链平台上写作的朋友们都知道,如果没有找到大部队和得到大神们的支持,作为普通“小散” 想要生存真的很难。所以,那些最近新注册的中文区朋友们,其实你们现在的环境比我们那时候好多了。你们一开始就找到中文区这个大集体,而且有那么多的大神们在鼎力支持着。真的为大家感到高兴。

为了增加自己的sp,我们把2 个比特币全部换成steem 充进老公的账户中。当时,steem 的价格也是历史高位,因此可以想象换到的steem 也是少得可怜。 而这2 枚比特币也就基本上打了水漂。因为老公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对此平台失去信心并永久地退出。而我只能把他的权重代理给自己,为自己增加sp点赞。

在这三年多的时间内,自己也坚持着写作。也得到各位大神和朋友们的支持,直到今日。这2 枚比特币如果放着留到现在,大家也都知道现在的价格是多少。今天跟老公聊起,大家都哈哈大笑,自我寻开心。真是好昂贵的投资呀,虽然不能说是血本无归,但是,价值的差距大得离谱。

不过,我们也知道,其实不能这么看问题。即使是我们当时没有把它转成steem,我们也不敢保证可以留到现在。其实想想我们今年初的操作,在8千u 和1.5万u 的时候都抛了。世上没有早知道。否则,大家都财富自由了... 只能当作饭后谈资,自我消遣罢了。

不过真正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也算是区块链的早期支持者了。在大多数人对区块链和数字货币没有认知的时候,我们已经embrace 它了。这也算是认知上的一种升级和拥抱新事物的开放心理。 从这个角度,我们的投资也算是值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