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他,难道中招了吗?

credit: pixabay.com

昨天一早就接到老板的邮件,说他周日晚上开始发高烧,希望只是普通流感。他说他也会马上去进行covid 测试。

到了晚上下班的时候,我发了短信问他感觉如何,是否有进行测试。他告诉我他几乎一整天都在睡觉。感觉很不好。而且,他说他们附近的covid 测试点居然快速测试全部用完,所以,他还没有去测试。 但是他约了自己的主治医生,将在明天进行测试,只是结果要72小时候才能拿到。

今天早上再问他,他说他完成了72 小时测试。但是他说他现在很担心是真的中招了。因为他说昨天晚上的时候他开始咳嗽,而且还失去味觉... 似乎是典型的covid 症状。但是,我也告诉他,最好不要自己吓自己。我分享给他在过去几个月里,有几次我都觉得自己中招了,睡也睡不着,而且,感觉自己有covid 的那些症状,甚至有次还差点就去看急诊。最后都证明是自己精神高度紧张,自己吓自己,无中生有。

确实,人体很奇怪。很多时间,自己的想法会左右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相信一些并非事实的场景。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最好还是不要想太多。只是,道理都懂,真正事情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也许就无法这么镇定了。

我们一位同事的阿姨在一家医院的测试部门工作,该同事帮忙让老板今天又取样测试,结果将在明天就可以知道。这样,到时候是不是就知道了。老板有3 小小孩,他的女友也有3 个小孩。有如此多的孩子,以及参加孩子的一些活动,交叉感染的可能也不是没有。好在老板说,现在家里没有其他人有症状,而且,他自己现在感觉也好多了,因此,但愿没事。马上就要感恩节了,真希望他和家人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